華信航空12/20起台東飛台北航班 機上獨家提供法式旅行蛋糕

▲▼華信航空12/20起台東飛台北航班,獨家提供法式旅行蛋糕。(圖/華信航空提供)

▲華信航空台東飛台北航班,12/20起提供法式旅行蛋糕。(圖/華信航空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華信航空台東-台北航線今年秋冬推出浪漫法國風,自20日起,在台東飛往台北AE394 18:50晚班飛機上,將提供由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精心製作的法式橙香旅行蛋糕Gâteaux de Voyage,這是專門為華信航空由台東出發至台北搭乘晚班機的旅客量身訂作,特別為冬天搭機的旅客,帶來一趟甜蜜溫馨的旅行。

繼夏季在台東-台北的晚班機獨家提供「雙紅寶石養生麵包餅」大受好評後,華信航空再度與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攜手合作,配合秋冬季節特別為華信航空專屬旅客,貼心研發製作法式「橙香旅行蛋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信航空12/20起台東飛台北航班,獨家提供法式旅行蛋糕。(圖/華信航空提供)

▲法式橙香旅行蛋糕Gâteaux de Voyage由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製作,僅在台東飛台北航班上供應。(圖/華信航空提供)

蛋糕精心選用外皮清香、果肉香甜的柑橘,增添旅行蛋糕的多層次口感,香醇濃厚的奶香伴著清爽橘香口味,最適合旅行中品嚐,讓華信機上貴賓們在身處高空中,也能感受到法式甜點的幸福滋味。

華信航空以104人座E190噴射客機,由台北直飛台東每周共15班,提供旅客最為舒適快捷的飛航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