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資19年吳寶春總店長施政喬:「我進來也是歸零從26K開始」

▲▼             。(圖/記者洪正達攝)

▲吳寶春麵包店高雄總店經理,12日下午出面說明22K起薪爆料。(圖/記者洪正達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吳寶春11日在高雄市準市長韓國瑜的陪同下對外說明「九二共識」,引起各界輿論抨擊,但當天晚上前環保署長詹順貴爆料,指出吳寶春對新進烘焙師相當苛刻,只給出22K起薪,加上加班費及津貼頂多也28K,吳寶春麵包店總店針對此爆料在12日下午3點召開記者會,店長表示,他之前的19年資歷,剛進到公司也只從26K起薪,一切都要從零開始。

高雄店經理施政喬說,吳寶春麵包店一直以來都不看資歷,培訓全部從零開始,雖然仍依資歷會有不同起薪,但過去22K到28K「是真的」,目前已調整起薪26K到32K不等,之後再依個人表現調薪,雖每月都會應徵2到3名新人,但不確定被詹順貴爆料的22K員工是何時進公司,像他自己有19年的烘焙經驗,也是從26K開始做起。

施政喬表示,外面的資歷進來到公司還是需要磨合,而且工作型態也可能跟吳寶春麵包店不同,對於有證照、有經驗,只能用來參考,並不能完全接受,這也是吳寶春常對外界講的「歸零學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