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打2只為長髮背殺姐!刺青男「撂友狂毆她現任」 連鞋子都打飛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苓雅區成功一路與昇平街口發生5打2圍毆事件,過程中造成一名黃姓男子身上有多處擦傷,激烈的爭吵聲引起附近居民注意、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壓制7人,初步調查黃男不滿劉姓前女友移情別戀邱姓男子,吃早餐時剛好巧遇,因此爆發衝突,全案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傷害罪偵辦。

▲▼圍毆5打2。(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圍毆5打2為了從事美甲的長髮背殺姐(左)。(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警方表示,黃姓男子(34歲,重利前科)不滿從事美甲的劉姓前女友(27歲)另交邱姓男友(30歲),在12日清晨與其他4好友吃早餐時,見到邱男車輛經過,居然心生妒意,撂友上前理論。雙方爆發口角衝突,甚至還大打出手,連鞋子都飛走。

警方立即派出出動線上快打優勢警力控制,到場後衝突已經結束,但避免口角再起,先隔開盤問;雙方都向員警互指責對方。而邱男因受傷坐於椅子上,送醫檢查後已無大礙,僅有輕微擦挫傷,並執意對黃男等5人提出傷害告訴。

另外,劉姓前女友聞訊後也到場了解狀況,但面對媒體提問皆不發一語;全案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傷害罪偵辦。

【更多精彩新聞】

婦鐮刀追砍小孩!警救援「傷口深見骨」 網氣炸:一句XX病就沒事?

「下面氣不通」哄騙女信徒做10分鐘! 神棍:未婚夫住院都是X到妳

愛的抱抱「下體磨蹭小護士」 院長強摟襲胸:不要讓別人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