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10國2000組爭奇鬥艷 國際美容美髮大賽人體彩繪超吸睛

▲▼             。(圖/記者黃孟珍攝)

▲第六屆國際美容美髮大賽在苗栗展開,現場人體彩繪尤其吸睛。(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第6屆國際盃美容美髮大賽,12月11日在苗栗市巨蛋體育館登場,共有10國逾二千組髮妝高手參與競技,各式美睫、美甲、晚宴化妝、新娘髮型、人體彩繪及創意編梳等,都讓人驚豔,同時也將台灣流行時尚美學推向國際舞台。

▲▼10國逾二千組髮妝高手參與競技,各式美睫、美甲、晚宴化妝、新娘髮型、人體彩繪及創意編梳等,都讓人驚豔。(圖/記者黃孟珍攝)

▲▼10國逾二千組髮妝高手參與競技,各式美睫、美甲、晚宴化妝、新娘髮型、人體彩繪及創意編梳等,都讓人驚豔。(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             。(圖/記者黃孟珍攝)

2018年第六屆國際盃美容美髮大賽,大賽開幕儀式,苗栗縣長徐耀昌也特別致詞勉勵, 感謝國際盃 將苗栗推向全世界。這場亞洲國際大賽同時結合流行時尚演示會暨商品展覽交易會、國際學術新技術研討會、國際認證系統等,要將台灣美學再次推向國際化!今年國際盃邀請十國好手來台切磋,苗栗縣長徐耀昌也特別以地主的身分,歡迎各國選手及國內外產官學界美學代表蒞臨苗栗感受苗栗風土人情之美。

上午重頭戲美容美髮大賽登場,來自各國的參賽選手比拚編梳、吹剪、晚宴化妝、人體彩繪等技藝,並發揮創意將模特兒妝扮的嬌豔動人,吸引上萬人次熱愛妝髮時尚的民眾到場欣賞。

今年並首度舉辦IBC國際技能檢定,包括美睫、紋繡等項目,共有來自越南、加拿大、香港、中國大陸等地近三百位的國內外選手報名參加檢定;大會主席王順德理事長表示, IBC國際認證系統是國際盃今年最新的核心價值項目,將台灣的認證規格提升到國際等級,吸引各國選手到國際盃取得IBC檢定認證,未來將持續辦理,讓世界各國看見台灣美容美髮的軟實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