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富老爸「豪撒2億」幫愛女辦婚前趴! 碧昂絲也到場嗨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首富穆克什(Mukesh Ambani)的女兒伊夏(Isha Ambani)將在12日和另一名首富的兒子結婚。穆克什為了慶祝愛女出嫁,特地包下烏代坡的宮殿和當地所有五星級飯店舉辦婚前派對,還請來天后碧昂絲(Beyonce)嗨唱,宴請的賓客多達5000人,估計至少花費了5億盧比(約新台幣2億)。

據《印度時報》報導,27歲的伊夏是要嫁給當地另名富翁皮拉瑪(Ajay Piramal)的33歲兒子安南德(Anand Piramal),光是婚前派對就斥資上億。穆克什不只包下烏代坡全部的五星級飯店,還安排200架專機跟1000多台豪華名車接送前來參加派對的賓客,連前美國國務卿希拉蕊(Hillary Clinton)、寶萊塢女星喬普拉(Priyanka Chopra),以及寶萊塢3K天王等等名人都前來同歡。

▲希拉蕊(中)和新娘伊夏母女合照。

婚禮更是選在花費數十億美元興建的豪宅「安迪利亞」(Antilia)舉辦,建築共有27層樓,可以容納至少5000名賓客。

據了解,這將是印度史上最豪華的婚禮,不過穆克什身家早已突破470億美元(約新台幣1兆),因此對寶貝女兒的終身大事可是私毫不手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