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明年跟大甲媽繞境盼選總統? 柯文哲苦笑:願望不要許太多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九合一選戰才剛落幕,連任台北市長的柯文哲已經開始被拱選總統。2014年首次參選時柯文哲曾參加大甲媽祖遶境活動,明年3月份預計再參加,讓外界好奇是不是要拚「選總統」,他6日受訪時無奈回答,「願望不要許太多」。

媒體提問,為何選在明年三月再參加遶境活動,柯文哲解釋,因為當初他有許願,如果當選市長就要跟大甲媽走一次,而且會走完全程。媒體追問,「會再去許願嗎?」讓他苦笑回答,「不要許太多願望」。

至於未來是否有訪美計畫、是否為2020總統大選提前暖身,柯文哲僅回應,「這只是一種保健活動而已」。

▲柯文哲出席2021國際扶輪年會備忘錄簽署記者會。(圖/記者陳家豪攝)

▲柯文哲出席2021國際扶輪年會備忘錄簽署記者會。(圖/記者陳家豪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