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到「34年生鏽老可樂」還能喝嗎? 網力阻:母湯喔~

▲(圖/蔡小姐授權提供)

▲打掃時突然發現擺了34年的可樂。(圖/蔡小姐授權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每次大掃除的時候,總能在不起眼角落發現「歲月的痕跡」,有時看著那些被遺忘的老東西,就像搭著時光機一樣。一名蔡小姐日前打掃的時候,赫然發現櫃子中放著一瓶「陳年可樂」,讓她忍不住表示,這是瓶「喝了會時光倒流的老可樂」。

▲(圖/蔡小姐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小姐以前很愛喝可樂。(圖/蔡小姐授權提供)

蔡小姐向《ETtoday新聞雲》表示,她以前很愛喝可樂,但現在已經沒在喝了,上周在家裡打掃時,突然翻到這瓶,「我有很多可樂,已經忘了它存在,突然間翻到這瓶34年老可樂」。對於突然找到的「老朋友」,蔡小姐說目前還沒想到要怎麼處理,「放在家中34年,瓶蓋都生鏽了說」。

▲(圖/蔡小姐授權提供)

▲▼朋友知道她很愛可樂,還特地送她一瓶造型特殊的可樂。(圖/蔡小姐授權提供)

▲(圖/蔡小姐授權提供)

蔡小姐也將可樂的照片PO上爆料公社,並詢問「還能喝它嗎?」,網友們一看紛紛出聲阻止,「這個丟在網站上賣,應該有不少收藏家願意花大錢來買」、「千萬別開那個好像蠻值錢的。網路上可以賣!」、「這骨董了啊!!一瓶可買一萬以上吧!」、「這個已經是收藏品了。你不要,可能還會有人來跟你買」。不過有人快手查了eBay後指出,「一瓶賣約13美金(約台幣403元),再多放個34年價值會更高」。

▲(圖/蔡小姐授權提供)

▲網友查到這瓶可樂目前在拍賣網上價值台幣400元左右。(圖/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