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後的重逢!他坐雲霄飛車 錢包竟「噴飛」直接消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安森的舊錢包。(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男子安森(Jon Anson)在2014年時,到賓夕法尼亞州的一處遊樂園玩,沒想到在搭乘雲霄飛車的過程當中,錢包竟然就這樣飛了出去不見了!該間遊樂園近日在進行遊樂器材維護作業時,意外發現了這個「陳年」的錢包,並歸還給安森。對此,安森感到很吃驚,因為他從沒想過與錢包能夠重逢,不過他的小孩卻不這麼想,因為長時間的放置,錢包上充滿了灰塵跟黴菌,被認為「很噁心!」

根據外媒報導,安森在2014年時來到一間名為「Hersheypark」的遊樂園玩,在搭乘「SkyRush」雲霄飛車時,錢包在高速行駛的途中甩飛出去,就此失去了蹤影;沒想到事隔4年,錢包竟被遊樂場維修人員找到,並送回自己手中,裡頭的一張遊樂園通行證、舊禮品卡以及一張還有87分美元的星巴克卡,通通完好無缺。

安森表示,在錢包找到之前,他成為家人嘲笑對象,因為他每次到這個遊樂園時,都一定會花上一些時間找那個已經消失的錢包;當接到遊樂園的電話時,他大笑起來,雖然每個人都認為應該找的到錢包,但實際上是一件很難完成的事,沒想到會在那麼長的時間後,還能再度與財產們團聚。

雖然錢包主人安森隊找到錢包感到開心,不過他的小孩卻不這麼想,他10歲的女兒艾比(Abby)表示,這看起來有點噁心,裡面有黴菌,皮革通通都是灰塵;而6歲的兒子馬修(Matthew)則稱,找到錢包讓他很失望,因為現在到遊樂園去,不能在灌木叢中進行尋找錢包的遊戲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