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耳機睡覺!16歲少年「手機觸電」臉噴出鮮血 耳朵燒大洞慘死

▲馬來西亞一名16歲少年疑戴耳機觸電身亡。(圖/翻攝自Info Kemalangan & Bencana Malaysia臉書)

▲馬來西亞一名16歲少年疑戴耳機觸電身亡。(圖/翻攝自Info Kemalangan & Bencana Malaysia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16歲少年3日中午被家人發現陳屍在房間裡,警方調查指出,他睡覺的時候用耳機接上正在充電的手機上,然後他戴上耳朵聽音樂,沒想到耳機竟然觸電,最後他就在睡夢中慘被電死。

根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少年的父母指出,早上7時44分許,他們正準備去上班,出門前看了兒子一眼發現他躺在房間的地板上,當時不以為意,以為孩子只是一如往常的睡覺,於是就出門工作。

少年母親中午回家,準備和兒子一起吃中餐時,發現兒子依然躺在房間地板上,這時才越想越不對勁,趕緊上前去搖醒他,但母親怎麼呼喊,兒子動也不動,完全沒有反應,同時發現兒子的身體已經冰冷死去了。

警方獲報抵達現場,發現少年的遺體上沒有受傷的痕跡,只有左耳有明顯的血跡,而且有燒焦的痕跡,左耳當時戴有耳機,「我們也在死者遺體附近尋獲一個正在充電的手機。」

警方表示,少年的哥哥試圖關閉手機電源時,卻發現手機電線有觸電燒焦的痕跡,而少年的遺體進一步去太平間解剖,報告證實,少年的死因是觸電身亡。警方暫時先把此案列為猝死案調查,至於手機則尚未公開型號。

▲馬來西亞一名16歲少年疑戴耳機觸電身亡。(圖/翻攝自Info Kemalangan & Bencana Malaysia臉書)

【推薦閱讀】

►►醫曝「飯後一動作」罹食道癌機率↑!傷黏膜「危險因子」大公開
►►
小三女:11台語怎寫?南投爸回「一串魔性答案」 2萬人驚:我跟著唸完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