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包掉公車被偷 警察要他「PO網找犯人?」警澄清:誤會!

▲▼       公車掉錢包      。(圖/記者林昱萱攝)

▲原PO表示,在公車上掉了的錢包,是被這名藍衣男子撿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在「爆料公社」貼文表示,25日晚間搭公車時,不小心把錢包丟在車上,而事後看公車上的監視器發現,錢包是被一名穿藍色衣服、頭髮微禿的男子撿走,但他到派出所報案後,卻被轄區員警以不知道該男子身分,也沒辦法調附近監視器給他的理由,要他上網問是否有人認識該名男子。

原PO於25日21時許搭公車時,不慎把裝有現金1200元和證件的錢包弄掉在豐原客運213號的地上,而在他下車後不到半小時,就有一位身穿藍色上衣的中年男性上車。該名男子在撿走他的錢包後,就迅速地走到一旁的位置坐下翻看錢包,而事發不到3分鐘後,他又故作鎮定地在后里區公所下車。

▲▼       公車掉錢包      。(圖/記者林昱萱攝)

原PO也表示,事後他詢問最近的派出所,也確定沒有民眾撿到遺失物。警察方面則表示,因為不知道該名男子的身分,也沒辦法調路上附近的監視器給他,因此要他上網PO文詢問是否有人認識該名男子的身分,警方才能追查。

對此,后里分駐所所長陳建均則回應,有關本遺失物遭撿走案,本所已調閱監視器並訪查周邊住戶追查中,應是處理員警與報案人溝通上有所誤會,會請報案人上網PO文是想借用網民力量來協助指認身分,並非警察毫無作為,感謝大家對治安關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