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男亂尿手滑扯到扳機轟爛下體 醫生一看搖頭整根切除

▲▼槍,散彈槍,步槍,射擊。(圖/免費圖庫pixabay)

▲男子在上廁所時誤觸扳機,結果轟爛自己的下體。(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呂宋島以南的南伊羅戈省(Ilocos Sur)一名50歲男子在戶外隨地便溺時,誤觸手槍的扳機,當場轟爛自己的下體,送醫急救仍因未傷勢太過嚴重,不得不進行手術切除,現在不僅面臨喪失雄風的慘狀,還有可能吃上非法持有槍枝的控告。

根據菲律賓《ABS-CBN News》報導,這名50歲男子住在南伊羅戈省的馬格辛加鎮(Magsingal),本月1日因為尿急就在戶外想找個地方解放,沒想到卻在小便的過程中誤扯到斜肩槍帶,進而觸動手槍的扳機,子彈當場射中自己的下體。

▲尿尿,馬桶,男人,小便斗,男廁,公廁,廁所。(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男子選擇在戶外就地解放,沒想到卻因此真的「GG」了。

馬格辛加警局局長布埃諾(Christopher Bueno)坦言,確實有發生這起槍枝走火事件,一開始警方以為是遭人射傷,結果當事人說是他不小心打傷自己,不幸的是,因為傷口相當嚴重,雖然緊急送醫進行手術治療,但醫生評估後覺得已經沒救了,最後決定完全切除陰莖保命。

至於究竟為何會誤觸扳機,當事人及家屬都不願對外多作說明,此外,由於他並未獲准持有槍械,現在除了面臨永遠失去「雄風」的悲慘處境外,未來也有可能面臨非法持有槍枝的控告,或許連好好養傷的時間都沒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