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談吳音寧「或許職位不適合」 勸民進黨思考偶然與必然

▲北農董事會 吳音寧▼。(圖/記者屠惠剛攝)

▲吳音寧下台哽咽喊不哭。(圖/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29日確定解職,外界正反意見不一。曾擔任北農總經理的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表示,吳音寧是個有個性的女孩,真的要離開也不要氣餒,或許是這個職務不適合她的個性,而民進黨自己也要去思考,因為人生中雖然有很多偶然,卻會發展成未來的必然。

根據《聯合報》報導,對於吳音寧被北農董事會解職一事,韓國瑜認為,其實人生中有很多偶然會發展成未來的必然,民進黨必須好好思考這一點;也有民進黨的立委覺得,吳並非唯一應該要被檢討的對象,加上換人的時間點太敏感,這恐怕只是黨內全面檢討的開始。

其實,韓國瑜28日在《新聞龍捲風》節目上就曾提到,吳音寧是個很有個性的女孩,年紀輕輕就參加農運,相信是認真想幫農民做事,但這份工作碰撞性很強,「不是說女孩子不適合,而是要適應這樣子的型態,本來就不容易。」雖然不曉得吳離開北農是否會感到挫折,但還是要告訴自己路是圓的,不要太過氣餒,「或許這個職務不適合她的個性。」

▲▼ 韓國瑜            。(圖/記者吳奕靖攝)

▲韓國瑜鼓勵吳音寧不要過度氣餒。(圖/記者吳奕靖攝)

而吳音寧接受《鏡週刊》專訪時也提到,這幾個月來有很多人勸過她,基於政治現實應該自己主動請辭,「我也知道政治要有一些折衝,但遇到困難就退縮,這不是我的初衷,我更沒有想要配合大家演戲!」至於還有什麼遺憾,那就是北農尚未完成的改革制度,包含農藥檢驗實驗室、有機廢棄物的處理等,希望不要因為自己下台就中斷這些讓北農往更好方向發展的改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