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看女兒「50分算式考卷」崩潰 她PO出照片…網驚:老師才要扣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媽媽在臉書社團表示,女兒數學考試只考50分就很開心,不過她看見考卷卻超崩潰,因為題目寫明「寫出算式」,女兒全部都填寫「厶ㄨㄢˋㄕˋ」。但考卷曝光後,不少網友指出「老師才要扣分」,因為大標題就出現明顯錯字!

這位媽媽在《爆廢公社》表示,女兒開心告訴她「我數學考50分,對一半耶」,一開始覺得女兒很容易滿足「對一半就很厲害」,可是實際看到考卷時她相當崩潰,「題目是說要寫算式出來,我跟孩子說不是叫你寫算式的注音欸,是考數學不是考國語好嘛。」

▲▼女兒數學考50分,媽媽看到考卷崩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數學考50分,原PO女兒就很滿足。(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兒數學考50分,媽媽看到考卷崩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兒在考卷上寫滿「算式」的注音。(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照片一曝光,網友笑說,「太天了...第一次考試還是故意的」、「太可愛了吧」、「才進小一沒有多久,沒關係啦」、「聽話照做的好孩子,太有才了」。有網友則好奇老師反應,媽媽表示,「沒遇到老師,阿木(媽媽)看到哭笑不得。」

另外有人發現,這張數學考卷上出現錯字,最上方的「隨堂」寫成「隋堂」,「隨堂?隋堂?(老師的國文...」、「老師是隋棠的粉絲嗎」、「老師的國語也要重修了...什麼是『隋』堂小考」、「老師要扣50分」。

▲▼女兒數學考50分,媽媽看到考卷崩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發現老師錯字,應是「隨堂」不是「隋堂」。(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