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傳出任韓國瑜副手? 楊秋興現身回應:有詢問小內閣人選意見

▲▼楊秋興26日回應擔任副市長一事。(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楊秋興26日回應擔任副市長一事。(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韓國瑜即將入主高市府,小內閣名單也備受外界關注,外傳他打算延攬楊秋興入閣擔任副市長。對此,楊秋興26日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沒有,有談啦,但這部份等市長盤點所有名單後,讓市長對外公布,畢竟時間很短很急迫,要決定高市府小內閣人選,韓市長有很多名單在徵詢,還沒有做最後決定」。

被問到是否有被邀請擔任副市長一職,楊秋興回應,有徵詢小內閣人選的意見,「這部份等市長盤點所有名單後,讓市長對外公布」,韓市長很積極,小內閣人選要趕快就定位,名單都在思考中,在蓮潭會館的聚會中有推薦一些局處首長人選給他,談了很久,也交換意見,非常願意協助他,把高雄帶起來,也建議他一些優秀人才,韓市長用人唯才、不分藍綠。

在這場聚會中,楊秋興說,和韓市長談很多,覺得他很好相處、心胸很大、格局很大,未來若跟韓市長工作沒有壓力,也相信他的團隊絕對是清廉,當然有機會為地方服務,當然願意,但這一切還沒有定案,要等韓市長做完考量。

【還有其他精彩新聞】

快訊/不繳保證金驗票 丁守中將提起選舉無效之訴!

高雄托嬰中心遭縱火!嫌犯竟是負責人外甥 居民驚慌逃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