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托嬰中心遭縱火!嫌犯竟是負責人外甥 居民驚慌逃生

▲▼托嬰中心縱火嫌犯。(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托嬰中心縱火嫌犯。(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楠梓區一間私立托嬰中心25日清晨遭縱火,竄出熊熊大火,,居民在睡夢中被嚇醒,驚慌逃生,幸好火勢於15分鐘後被撲滅!經過警方清查後,發現陳姓嫌犯(27歲)是托嬰中心負責人的外甥,因財務糾紛引發怨恨,酒後不滿情緒爆發,於是放火洩憤,幸無人員傷亡,訊後將他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楠梓分局說明,陳嫌與一名男性友人飲酒後不滿情緒爆發,於是共謀放火洩憤,由陳嫌騎機車並刻意遮蔽車牌,搭載該名友人至現場,接著陳嫌翻越托嬰中心後方矮牆,進入托嬰中心後院,隨後持隨身攜帶打火機點燃後院堆積的泡棉等雜物,導致火災發生,接著逃逸。

警方獲報後整合情資,迅速掌握陳嫌身分後,過濾清查嫌犯可能逃逸方向及藏匿處所,在案發5小時內查獲嫌犯,並突破嫌犯心防坦承犯下縱火案,本案目前持續追查涉案共犯。

而這起火警造成4輛機車全毀、2輛機車半毀、房屋裝潢及屋後物品損毀,無人員傷亡,現場初步財損約新台幣50至60萬元。

【還有其他精彩新聞】

快訊/不繳保證金驗票 丁守中直接提起選舉無效之訴!

影/砂石車直直衝!路人再走快1秒就被「撞成肉泥」 嚇歪連退3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