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誰接黨主席 蘇貞昌:優秀中生代應承擔責任

記者蔣婕妤/新北報導

九合一選戰落幕,民進黨慘敗,蔡英文請辭黨主席扛責。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雖然以29萬票差距落敗,但選戰打得漂亮,被點名是黨主席人選之一,對此,蘇貞昌26日受訪時表示,「黨主席誰來接任,應該由中生代來承擔更大責任」。

蔡英文請辭黨主席,誰來接任也成為焦點,被點名人選之一的蘇貞昌,26日一早在土城車隊掃街謝票,他受訪時表示,民進黨遭遇重大挫敗,應該要整個檢討反省調整,黨主席請辭負責,「誰來接任,應該由中生代來承擔更大的責任」。

蘇貞昌說,自己願意扮演協助角色,他所謂的繼續衝,指的是一路走來不忘初衷,希望台灣更好,守護台灣民主價值,雖然黨遭遇重大挫敗,還是要繼續守護、繼續堅持。

▲蘇貞昌展開謝票行程,感謝支持者投票支持。(圖/記者蔣婕妤攝)

▲蘇貞昌展開謝票行程,感謝支持者投票支持。(圖/記者蔣婕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