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勝選高雄市長!他預言:民進黨未來要贏「只有陳其邁」

頂新被判無罪,羅友志在粉絲專頁直呼,不用怪法官,是民眾判的。(圖/翻攝自《羅友志oo有事找友志》粉絲專頁)

▲羅友志在臉書上預言,民進黨未來想要贏得高雄選舉,只能靠陳其邁。(圖/翻攝自《羅友志oo有事找友志》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結果出爐,高雄受到「韓流」影響,國民黨籍候選人成功以15多萬票的差距,打敗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奪下市長之位,翻轉高雄20年的綠地。「台客名嘴」羅友志26日在臉書上預言,「民進黨未來要贏,只有陳其邁。」

羅友志表示,選後這2天,身邊許多綠營的朋友不斷地發表對韓國瑜的不滿,「韓國瑜賣藥的」、「做直銷的」、「靠五毛黨假新聞」、「中央執政不力」等充滿失敗主義的言論,「我真心希望,這只是新敗後的頹喪,不是未來的定調,不然,必定再敗!」

羅友志認為這次高雄翻轉的關鍵並不是「政黨輪替」,或是人民對國民黨的支持,高雄人民從沒想過這些,他們只是想換人做看看,而韓國瑜會贏的主要原因是他的選舉模式,成功抓住人民的心。

羅友志說,陳其邁看到這點了,所以不管他心裡願意與否,他依然態度謙卑地說,「請你們支持韓市長」,羅友志相信,「韓邁之爭才剛開始,韓國瑜第一局你贏,小心第二局了。蛻變跟你一樣開始對『民心』致敬的陳其邁,會是你一生不斷進步的好對手!最後,贏的是…高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