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我知道大家很苦」與高思博攜手掃街 韓國瑜提倡南高連線

記者洪正達/台南報導

台南市長候選人與高思博22日下午首度跨越二仁溪,到高雄湖內與韓國瑜同車掃街,沿途民眾皆比出1號為韓國瑜打氣。高思博表示,未來當選市長將與韓國瑜建立「南高連線」,一起將產品賣出去,韓國瑜則說,高雄與台南的市民投票日當天一定要一起站出來,將他們一起送進市政府,攜手將台南高雄的市民走向富裕。

高思博表示,如果兩人都能順利當選,肯定南、高連線,共組南台灣發財圈,讓「東西賣得出去,人進得來,鄉親發大財」,人人都能過上好日子。

▲▼ 韓國瑜、高思博  。(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思博22日首度跨越二仁溪,與「賣菜郎」韓國瑜合體掃街。(圖/記者洪正達攝,下同)

韓國瑜說,台南、高雄兩巿民眾這幾年生活過得實在太辛苦了,民眾真的沒有錢,而且東西都賣不出去,觀光客、投資客越來越少,台南、高雄合作,讓南台灣經濟巨人整個站起來之後,北漂、西漂,許許多多的問題就會消失。

高思博、韓國瑜共同表示,要讓「東西賣得出去,人進得來,鄉親發大財」,人人都是大富翁,將合組南台灣發財圈,建立行銷大平台來銷售台南、高雄的農漁產品、工業產品,並共同治水、及解決空污、環保問題。

▲▼             。(圖/記者洪正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