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曾持鞋丟柯P!柯文哲光華商場拜票 丟鞋男「巧遇」遭阻止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21日下午前往光華商場拜票時,遭1名男子高舉陳抗標語抗議,警方發現後將人帶到一旁勸說,但男子仍不離去遭警方帶回,警方調查,該男曾經拿鞋丟擲柯文哲,所以再度看到該男現身,才會將人帶離避免衝突。

▲▼柯文哲到光華商場拜票,陳男到場陳抗。(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柯文哲到光華商場拜票,巧遇陳男率人陳抗表達不滿。(圖/記者邱中岳翻攝,下同)

警方調查,曾經在2018年6月份,在台北車站朝柯文哲丟擲鞋子的53歲陳姓男子,在21日下午趁柯文哲前往光華商場拜票時,竟手持標語與同行3名友人,準備上前抗議,但警方上前勸導仍不聽勸。

▲▼柯文哲到光華商場拜票,陳男到場陳抗。(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將陳男帶到光華商場2樓勸說,經過警方勸說之後,與友人一同離去,中正第一分局表示:對於各種民眾意見之表達均秉持保障合法、取締方法、防制暴力之原則,籲請民眾務必保持和平理性,遵守相關法令,避免誤觸法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