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地連環槍響5人死亡!芝加哥兇手情殺未婚妻 丹佛嫌在逃 

▲▼美國芝加哥慈愛醫院(Mercy Hospital)發生槍擊事件,造成4人死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芝加哥慈愛醫院(Mercy Hospital)發生槍擊事件,造成4人死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伊利諾州芝加哥慈愛醫院(Mercy Hospital)和科羅拉多州的丹佛市區19日在相隔不到一小時內發生槍擊事件,其中慈愛醫院有4人喪生,包括1名警察和槍手本人。而丹佛事件造成4人送醫,有1人已死亡,警方目前尚未逮捕任何嫌犯,無法釐清犯案動機。

綜合外媒報導,槍手先在慈愛醫院醫院外的停車場開槍,接著衝進大廳進行掃射,其中一位命喪槍口的醫生塔瑪拉(Tamara O'Neal)據傳是槍手的未婚妻,有目擊者敘述,槍手當時似乎正在向醫生討回婚戒。

芝加哥警察首長強生(Eddie Johnson)表示,兇手的動機可能涉及家庭暴力,不過該名槍手也已身亡,目前尚未確定是自戕或遭警方擊斃。這起事件總計造成4人死亡,包括槍手本人,還有一名員警山姆爾(Samuel Jimenez)殉職,2人傷重不治。

在慈愛醫院槍擊事件發生後一小時,丹佛市中心也傳出槍響,造成4人中彈送醫,有1人確定已死亡。目擊者表示,槍手槍朝民眾開火後,隨即開車加速逃逸,後來在人群中有人朝槍手駕駛的汽車開槍。

丹佛槍擊案事發地點在商業店家和主宅高樓林立的下城區,距離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科羅拉多洛磯隊主場庫爾斯球場(Coors Field)也不遠,警方表示,目前尚未逮捕任何嫌犯,故還無法釐清犯案動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