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陳其邁抵達辯論會場 秀耳朵證明「沒戴耳機」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高雄市長選戰,19日舉行電視辯論會,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於晚間7時準時抵達會場,由於上回政見發表會時,被質疑戴耳機,這次他一抵達會場,就馬上拉耳朵給媒體拍攝,證明自己並沒有戴耳機迎戰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

▲▼陳其邁。(圖/記者季相儒攝)

▲陳其邁。(圖/記者季相儒攝)

高雄市長選戰進入白熱化階段,韓國瑜大戰陳其邁的電視辯論會19日晚間正式登場,對於這場被外界認為可能左右這次勝負的直球對決,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方面,早定調主打「政策牌」,智囊團除了由立委趙天麟擔任政策小組召集人,也彙整在地立委們在初選時的政見,更在輔選幹部車輪戰之下,準備至少100題進行演練至凌晨。

陳其邁團隊晚間則在立委趙天麟、劉世芳等人陪同下,於7時準時抵達會場,身穿一席深灰色西裝,打著淡藍色的領帶,髮型也有特別整理過。而在給媒體拍攝畫面時,由於上回政見會時被質疑戴耳機的烏龍事件,他這次則先秀出耳朵給媒體拍,證明沒有耳機。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直球對決/陳其邁100題演練辯論到深夜 力揭穿韓國瑜空洞政見
►直球對決/韓國瑜陳其邁智囊團比一比  一張圖看辯論攻防與戰鬥指數
►直播/高雄市長選舉辯論 韓國瑜對決陳其邁:「一人問六題」
►韓國瑜顧問團20人全到場 支持者場外搖旗吶喊「凍蒜」
►韓國瑜白襯衫捲袖子登場 陳其邁亮藍領帶西裝頭應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