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姿妙火力全開轟陳歐珀:敢拿起陳定南的公事包嗎?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第2場宜蘭縣長選舉電視政見會18日下午登場,在第1輪發言中,國民黨林姿妙大反攻,猛打民進黨陳歐珀。林姿妙說陳歐珀右手用立委職權打壓她兒女礦業公司,卻左手收水泥業者的政治獻金,請全民檢視陳歐珀,又問宜蘭前縣長陳定南的公事包,陳歐珀敢拿起來嗎、敢拿起陳定南的公事包嗎?陳歐珀在第1輪發言中,並未對林姿妙的質疑有全面回應。

▲▼第2場宜蘭縣長選舉電視政見會,在第1輪發言中林姿妙未全低頭唸稿,卻火力全開轟陳歐珀清白問題。(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第2場宜蘭縣長選舉電視政見會,在第1輪發言中林姿妙未全低頭唸稿,卻火力全開轟陳歐珀清白問題。(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第2場宜蘭縣長選舉電視政見會,在第1輪發言中林姿妙未全低頭唸稿,卻火力全開轟陳歐珀清白問題。(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第2場宜蘭縣長選舉電視政見會第1輪發言中,林姿妙火力全開轟陳歐珀說:她讓羅東鎮成為領頭羊,財政、公共造產2018年拿到第1名,她如果不會看公文,羅東鎮怎可以做得那麼好,羅東可以營養午餐免費,陳歐珀有當過三星鄉長,有讓宜蘭囝仔免費嗎?只知道談蔥蒜節,不管文化推動、經濟發展。

而羅東鎮建設那麼好,公家有個制度,公文絕對不能拿出來外面,說公文是她女兒在簽,要有根據, 給她栽贓抹黑,公所有主秘、有主辦課室,公文要經過多道關卡,栽贓抹黑她,如果她是這樣早就被抓去關了,說她公文拿去給女兒批,是藐視抹黑清清白白正正當當的她。

林姿妙批評陳歐珀是全世界最貪心的人,立委也要做,縣長也要當,當了7年立委,建設空空,立委都當不好,怎當縣長?而且不會看訃聞也不會看公文,右手用立委職權打壓她兒女礦業公司,卻左手收水泥業者的政治獻金,請全民檢視陳歐珀。

林姿妙並問陳歐珀,「陳定南的公事包你敢拿起來嗎?你敢拿起陳定南的公事包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