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大氣球遊行「歡樂嘉年華」 萬人weCARE力挺陳其邁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由民間發起的「1117 we CARE大氣球遊行」17日在高雄登場,整個活動會從文化中心開始集結,一路遊行到鐵道文化園區。另外,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也將到場以「市民」身分參與。《ETtoday新聞雲》也在現場為大家直播活動的盛況。

現場除了有大型造型氣球外,還有性感的森巴女郎跟著響應的民眾一同參與遊行。對此,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表示,「在高雄每天在這裡的市民大家都享受到這裡好山好水,是一個溫暖的城市,有人在比喻這場選舉,是北風跟太陽的故事,雖然韓流夜襲刺入每個溫暖人的心,但我相信高雄是一個溫暖的城市,我要展現愛與和平力量,禁止抹黑造假網路霸凌,讓高雄能夠更多元包容、更平安順利。」

另外,主辦單位宣稱,現場有3萬人擠進遊行。對此,陳其邁表示,「這是高雄人站出來表達要守護民主,這段時間也收到很多抹黑,其實高雄這幾年來越來越漂亮,大家都以高雄人為榮。」同時他也說:「今天來參加活動是挺高雄,挺台灣民主,即便是藍或綠,或者是支持不同候選人,站出來守護民主,守護高雄的大家一致想法。」

最後被問及頭上的帽子是否有特別準備時,陳其邁則詼諧的回應:「是從車上隨便抓一頂來帶,花媽的比較漂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