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耀昌造勢湧進萬人!揭穿徐定禎「營養午餐騙選票」:保證3天倒攤

▲▼苗栗縣縣長徐耀昌造勢晚會。(圖/徐耀昌競選總部提供)

▲徐耀昌號稱有近萬人到場支持。(圖/徐耀昌競選總部提供)

政治中心/苗栗報導

民黨苗栗縣長徐耀昌昨(16)日遭對手無黨籍頭份市長徐定禎嗆說「北神探、南菜販、苗栗有個貪污犯」,但一點也不影響他的心情,今日舉辦造勢晚會提高士氣,還請來藝人王中平、謝金晶、來表演炒熱氣氛,吸引近萬名支持者湧入高喊「凍蒜」;對於徐定禎的指控,他則是反擊說,徐定禎才是選前騙選票。

爭取連任的徐耀昌16日在縣長選舉候選人公辦政見發表會上,秀出自己執政後的各項政績,像是引進國內外超過225家企業設廠,投資金額高達7630億元,增加2萬個就業機會,還有4年減債38億元、爭取中央100億元經費,建構14項重大道路工程。

▲▼苗栗縣縣長徐耀昌造勢晚會。(圖/徐耀昌競選總部提供)

▲超多粉絲到現場支持。(圖/徐耀昌競選總部提供)

不過,另一候選人徐定禎則是在會上表示,徐耀昌打官司官司13年,怎麼會有心問政,這也是幾年來苗栗建設停滯的原因,「他還請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新北市長侯友誼幫忙拉抬聲勢,一起拍宣傳看板,在我看來就是『北神探、南菜販、苗栗有個貪污犯』。」

雖然遭到其他候選人質疑,徐耀昌17日不受影響地在苗栗競選總部舉辦大型造勢晚會,請來縣長傅學鵬、立委陳超明、徐志榮等地方政要及5合1候選人也到場力挺,並邀請到國民黨辣妹助選團、當紅藝人王中平、葉璦菱、旅行箱樂團來表演。

▲▼苗栗縣縣長徐耀昌造勢晚會。(圖/徐耀昌競選總部提供)

▲徐耀昌熱情招呼鄉親。(圖/徐耀昌競選總部提供)

徐耀昌認為,他是四位候選人唯一提出「政見白皮書」及「18鄉鎮特色型塑」的人,且已完整規劃具體可行之政見,「反觀徐定禎陣營拿掉政策買票,還剩下什麼?」

對於徐定禎提出「免費營養午餐」政見,徐耀昌回擊說,這就是一個假議題,分明是選前騙選票,「說什麼免費營養午餐要中央買單,但連中央執政農委會主委林聰賢都打臉,林聰賢在宜蘭助選時曾說,『要當家作主的人,如果沒有任何政見,只會免費營養午餐,保證3天就倒攤』,連中央都證實,是謊言一場。」

除了17日這場造勢晚會,徐耀昌18日晚上移師通苑地區舉辦2場造勢晚會,分別是在通霄競選總部旁及苑裡客庒國小旁道路;23日選前之夜則回師頭份市競選總部,將安排葉璦菱、謝宜君及旅行箱樂團,並邀請地方政要到場懇託致詞。

►►【相關新聞】雙徐激戰!徐定禎猛砲「苗栗淪落3等縣」原因:徐耀昌忙打官司13年

►►【相關新聞】拉韓國瑜站台!徐定禎猛擊「苗栗才又老又窮」:有貪汙犯 徐耀昌駁唱衰

▼選舉倒數7天,徐耀昌全力掃街。(圖/徐耀昌競選總部提供)

▲徐耀昌街頭拜票。(圖/徐耀昌競選總部提供)

▼徐耀昌偕同妻子與選民喊話。(圖/徐耀昌競選總部提供)

▲▼苗栗縣縣長徐耀昌造勢晚會。(圖/徐耀昌競選總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