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人冒名打電話擾亂選民 侯友宜:絕對是別人的奧步

▲▼侯友宜到蘆洲徒步掃街             。(圖/記者歐昶廷攝)

▲侯友宜到蘆洲徒步掃街 。(圖/記者歐昶廷攝,下同)

記者歐昶廷/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14日接受ETtoday網路直播節目「雲端最前線」專訪時自爆,「有人打電話用我的名字打電話干擾選名」。對此,他在下午赴蘆洲掃街時進一步受訪表示,這樣不禮貌的拜票行為絕對不是自已,絕對是別人的奧步,他提醒選民選戰倒數階段,要小心奧步。

年底大選倒數10天,侯友宜14日中午到ETtoday網路直播節目「雲端最前線」接受主持人楊文嘉的專訪。對於選戰奧步,侯友宜在節目上自爆,他最近聽到很多消息,製造什麼狀況、買票狀況、假車禍,「有人打電話用我的名字打電話干擾選名」,這麼多的招數,自己概括承受;自己寧可選輸,也不會這樣做,這是很重要並堅持的價值,他永遠不會做歪魔鬼道的事情。

▲▼侯友宜到蘆洲徒步掃街             。(圖/記者歐昶廷攝)

侯友宜同日下午赴蘆洲掃街時進一步受訪表示,有選民跟自己說,有接到自稱是「侯友宜」打來的電話,口氣很差,並用一點點半辱罵的行為說要支持自己。他強調,不禮貌的拜票行為,絕對是別人的奧步,提醒選民若接到不禮拜的電話,絕對不是自己團隊打的電話。

至於如何處理冒名電話?他說,奧步太多防不勝防,因此只能用正向力量選舉,這幾年來也是用正氣的力量前行,所以沒有抹黑、口氣不好的拜票情形,自己也不罵人、不酸人也不虧人,一定是用客氣的力量選舉。

而在此次蘆洲掃街拜票過程中,侯友宜與議員候選人組織將近50公尺的掃街隊伍,十分驚人。有民眾沿途放鞭炮歡迎侯友宜;也有民眾熱情地與侯友宜拍照、打招呼,甚至還有人跟侯要簽名,縱使在綠營票倉的蘆洲,侯友宜也保有高人氣。

▼侯友宜與議員候選人組織將近50公尺的掃街隊伍,十分驚人 。(圖/記者歐昶廷攝)

▲▼侯友宜到蘆洲徒步掃街             。(圖/記者歐昶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