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遭控六都薪資最低 林佳龍陣營:「誣指!」

▲▼林佳龍競選總部發言人林尚賢。(圖/記者李忠憲攝)

▲林尚賢反擊盧秀燕說台中薪資六都最低。(圖/記者李忠憲攝)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林佳龍競選總部發言人林尚賢,13日針對國民黨籍候選人盧秀燕再度指控台中薪資狀況六都最低等語,直指盧根本是「誣指」!林尚賢表示,台中近2年半六都失業率最低,薪資也從原本的六都之末,進步為薪資成長率7.54%,成長幅度六都第一。

林佳龍競選總部發言人林尚賢表示,盧委員過去在立院阻擋前瞻預算,選舉到了卻說台74線快速道路、捷運綠線、鐵路高架化等都是她的政績。選戰開始到現在,不斷用錯誤數字抹黑台中,選前黨預算,選舉時來割稻尾,這種騙票行徑令人不齒。

林尚賢說,市長林佳龍過去4年都在為台中市政建設努力,面對連任選舉,他會好好準備晚上的政見辯論會,向市民報告過去4年的成績單及未來4年目標,以表示對選民負責,並爭取同為台中努力的每位市民認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