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嗆公布競選細項不要躲 姚文智反批:是誰在躲?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圖/記者潘永鴻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圖/記者潘永鴻攝)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公布競選經費細項,批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不要再躲」。對此,姚文智13日回應,「是誰在躲?」質疑柯文哲在2014年、2018年宣稱關帳戶仍收捐款,卻不肯回應,更批「今年就算公布細節,也可能是假的,因為他2014年就是假的呀」,直指柯是厲害的詐騙集團,在細節上描述很清楚,最不要臉的Lair。

關於柯文哲10月底公布近期競選帳目,截至9月底止共募集4165萬餘元、支出1513萬餘元,並在10日公辦辯論會上要求姚文智和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也要公布明細,還批評姚、丁二人「都比我還少,你們相信嗎?」丁守中公布收入為3910萬6524元、支出是2004萬7004元,姚文智收入為3147萬2124元、支出是3351萬8620元。

媒體詢問,柯文哲批對手「別再躲了」,姚文智說,柯文哲在2014年選舉後期稱關帳,仍收了929萬元、1500多筆捐款,在2018年又稱關帳後,有人繼續捐款,這些吃乾抹淨,「還不講清楚?有什麼資格要求人家配合公布帳目?」

姚文智批說,最厲害的詐騙集團,就是在細節上描述很清楚,事實被拆穿,完完全全就是煙霧彈,就是博取道德美名,柯文哲的清廉已經完全破產,2014、2018年講不清楚,為什麼要跟著他起舞?「姚文智一輩子接受政治、法律的規範檢驗,他為何要配合他的節奏?」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影/柯競辦打破外界質疑 回應姚文智:歡迎至監察院提出糾舉

影/柯文哲開嗆:丁守中帳目越荒謬越好、姚文智不要再躲了

影/丁守中競選經費「5個月兩千萬」 柯文哲大笑:呵呵呵你覺得呢

丁守中公布17頁經費明細「租金、人事與廣告費用」花最多

柯文哲質疑丁姚競選帳目 丁守中沒在怕:請公信單位三家一起查

影/「柯市長你說清楚」 姚文智酸:不過承認你說謊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