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辯論/丁守中支出破2004萬 嗆柯文哲連捷運站手扶梯都去剪綵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辯論10日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交叉詰問時質疑藍綠候選人是否敢公布財報,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則立馬拿出收支結算表,他說這份是5月15日到10月15日的選舉財報,還有會計師簽證查核,坦言募款能力輸柯文哲,但回嗆柯文哲用公款舉辦多少選舉活動,光是10月份就50個剪綵,「連捷運站手扶梯都去剪綵!」

▲▼ 台北市長候選人申論,李錫錕,柯文哲,姚文智,丁守中,吳萼洋。(圖/公視提供)

▲ 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圖/公視提供)

選舉財報一直是本次台北市焦點,柯文哲呂綠質疑其他陣營不敢公布,丁守中陣營則早就備好,就等柯文哲在辯論提問。

丁守中亮出收支結算表,他說當然可以清楚公布,包括有會計師簽證查核,收入部分3910萬餘元,支出是2004萬餘元,時間則是5月15日到10月15日的選舉財報,他也坦言募款比不上柯文哲能力,原因可能是柯文哲有網紅、現任優勢,或是起初可以大家不看好他的陣營。

緊接著丁守中質疑柯文哲用公款辦多少選舉活動,光是10月份就50個剪綵,「連捷運站手扶梯都去剪綵!」質疑柯文哲拓展捷運里程0公里怎麼也敢剪綵,要求柯文哲說清楚「你用多少公款在選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