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譏韓國瑜「沒有肉的肉包」 籲辯論會「直球對決」

▲高雄市長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批「夜襲」,沒把韓國瑜當敵人             。(圖/記者吳奕靖攝)

▲陳其邁韓國瑜可以多了解高雄,不然天馬行空的做法就像是廟口叫賣郎中。(示意圖/記者吳奕靖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19日將與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辯論。對於韓國瑜8日說「不管辯論會出什麼招,他都能接招。」陳其邁說,民眾不想看到「沒有肉的肉包」,或者是談了很多不切實際、天馬行空的做法。

陳其邁說,希望對方可以熟悉高雄這個地方,不然像亂擺攤子叫賣的「廟口叫賣郎中」「我會正面把我的政見說清楚,辯論是把政見供大家比較,誰才是真材質料,誰是有肉的肉包,誰是沒餡的假包子,一看就知道,直球對決」。

媒體提問「柯一正導演拍影片支持你,但有網友看到說裡面大讚你說出淤泥而不染?」陳其邁語帶反諷說,其實這應該要問柯一正,他從政20幾年清清白白,「不關說也不會利用立委的身分去關說台糖土地,也不會在立法院推動觀光賭場條例,也不會在立法院暴力打人」,「柯導演知道我是一個怎樣的人,我想市民朋友也很清楚我從政一向認真努力打拼。」

對於韓國瑜誤植美濃名產白玉蘿蔔為白玉苦瓜,陳其邁指出,認識高雄最快的方式,就是大家都不用司機,從林園開到那瑪夏看誰會開,希望他(韓)多了解,他對美濃的農作不是很清楚,旗津反對賭場他也不是很清楚,愛河過去如何整治他也不是很清楚,所以很多事情他(韓)是道聽塗說」,雖然韓國瑜到高雄有一陣子了,但政治這條路是向人民跟土地學習,到了一個地方不熟悉,人生地不熟,攤子擺了就開始叫賣,這其實是我們講的「廟口叫賣郎中」。

最後陳其邁還說,現在講這些,對手應該都聽不下去,「跟韓國瑜主委彼此互相勉勵,我也會檢討我自己,哪裡做的不夠好,政策哪裡做不好,隨時會來檢討」,希望19日辯論會說能夠讓市民了解,如果做得不好,市民的批評也都會虛心接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