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奶水多就跑哪去」 丁守中沙啞開嗆小野假哭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競總總幹事小野拍片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9日不顧喉嚨發炎,沙啞開嗆小野假哭,還說事實上「有些人就是逐水草而居,哪裡奶水多就跑哪裡去」。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到碧湖公園掃街。(圖/記者賴于榛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到碧湖公園掃街。(圖/記者賴于榛攝,下同)

丁守中9日赴碧湖公園掃街,國民黨立委王育敏、李彥秀、賴士葆、費鴻泰、柯志恩、蔣乃辛,以及市議員候選人游淑慧、闕枚莎、李明賢等人也都到場壯聲勢,還興奮唱起《夜襲》。

掃街前丁守中受訪繼續猛攻小野,他說事實上「有些人就是逐水草而居,哪裡奶水多就跑哪裡去」,記者追問怎麼看小野回嗆的「一出手很可怕」,他則哈哈大笑嗆「假哭」。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到碧湖公園掃街。(圖/記者賴于榛攝)

接著丁守中說,總統蔡英文搞白綠合謀,因此柯文哲派總幹事支持陳其邁,但陳其邁支持姚文智,姚文智又大力批柯文哲,重申這個就是「政治亂倫」,順帶批評柯文哲又想勾搭藍的選票,就是騙來騙去。

至於,明天就是公視舉辦的市政辯論會,準備狀況如何,丁守中表示他到現在好還在跑街,準備得部分用不著,對手問什麼問題就答什麼。

另外,被問到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是否光芒蓋過他,丁守中則說,選舉就是要找人氣,只要鋒頭勝過對手就行,同黨不做比較。

而馬英九日前提出新三不,包含不排斥統一,丁守中則說這個沒有在自由民主均富之下一切都免談,對於馬英九為何這時間點拋出,他則說他也不知道,得空再當面問問馬英九。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到碧湖公園掃街。(圖/記者賴于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