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直播/決戰大旗美!韓國瑜造勢晚會「國旗海」飄揚 3萬韓粉塞爆會場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8日在大旗山地區舉辦造勢晚會,而現場民眾揮著國旗塞爆會場,畫面相當壯觀,滿滿的民眾將場地擠得水洩不通,主辦單位也宣稱現場人數已破2萬5千人。另外,更有民眾擔心搶不到位子,前一天就拿著被子到現場等候。

▲▼    韓國瑜大旗山造勢         。(圖/記者姜國輝攝)

▲韓國瑜的大旗山造勢會場,現場國旗海飛揚。(圖/記者姜國輝攝)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美濃造勢晚會空拍照,韓國瑜            。(圖/記者徐文彬攝)

韓國瑜的競選團隊預先在現場擺了1萬張椅子,但「韓流」威力實在太盛,主辦在稍早也宣稱人數已破2萬5千人。另外,活動現場還有一尊由民眾協力設計的大型「韓國瑜」吹氣人偶,由於「禿頭」造型十分俏皮可愛,現場也有不少民眾搶拍,更有台中的支持者特地開露營車南下,除了住車上卡位之外,還打算連續追兩場韓國瑜行程,用行動展現挺韓。

▲▼韓國瑜大旗山造勢晚會,支持者擠爆現場。(圖/記者宋德威攝)

▲韓國瑜大旗山造勢晚會,支持者擠爆現場。(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現場才剛開始暖場活動,上萬民眾就已經塞爆會場,而民眾揮舞著國旗,場面相當壯觀與熱鬧,而稍晚韓國瑜也將和王金平一同進場。韓國瑜在先前到造勢晚會也曾經提到,「我只會做牛做馬,就是不作威作福,如果貪污歪哥,就自己切腹自殺。」當時,有熱情的韓粉提早6小時到場,而8日在大旗山舉辦的造勢晚會,更有民眾提前一天就帶著被子來卡位。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8日晚將前進大旗山地區,在高美醫專舉辦造勢活動,現場大批人潮湧入。(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