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驚見「超速相機寶寶」!騎士被閃光嚇傻 回頭算帳被萌翻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萬聖節變裝,讓全台父母開始趕工比創意,一名男網友突發奇想,以常拍自己超速照片的「測速相機」為題材惡搞,製作了兩套衣服給寶貝孩子穿,他還特地用上閃光燈陪孩子站在街頭惡搞。影片一出也讓網友笑壞,瞬間有1萬8000多名網友按讚留言。

「拍攝者是家長是發想者也是繳最多的」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出,他1年下來繳得超速罰單不計其數,剛好配合孩子需要萬聖節服裝,便以此做為發想,花了點時間手工製作兩套衣服,帶著孩子在路邊「嚇嚇路人」。

▲▼路邊驚見「超速相機寶寶」!騎士被閃光嚇傻 回頭算帳被萌翻。(圖/翻攝爆怨公社)

▲▼被拍的騎士回頭發現是可愛的「超速相機寶寶」直接拿起手機拍照。(圖/翻攝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路邊驚見「超速相機寶寶」!騎士被閃光嚇傻 回頭算帳被萌翻。(圖/翻攝爆怨公社)

影片中可以看到,兩個小小可愛的「超速相機寶寶」站在街頭,當一輛機車騎過去時瞬間發出閃光,正在拍攝的家長也直接笑了出來,當滿頭問號的機車騎士回頭時,兩個可愛的孩子還回頭看家長,並站在路邊讓騎士拍照。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不給糖就拍照哈哈哈」、「被反拍了XD」、「哈哈哈哈 超可愛的 還會有閃光」、「嘴角瞬間失守」、「錢換來的創意啊,笑死」、「這個比鬼修女還可怕阿阿阿!!」、「給小朋友無限個讚,好可愛」、「只有我看到那個人沒帶安全帽又滑手機嗎XD」。

►最猛萬聖節3套裝!出場帥炸同學全傻眼 網驚呆:可以拿去賣了

►隋棠「不讓小孩過萬聖節」 理由一句話萬人驚醒:真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