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黨政人士:韓國瑜來勢洶洶 陳其邁辭立委 全力選市長

▲▼陳其邁接受【寶島全世界】 鄭弘儀專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親近陳其邁的高層人士說,陳其邁在這一、二天內將辭立委,全力選高雄市長。(圖/資料照片)

記者林紳旭/高雄報導

面對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排山倒海而來的攻勢,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不敢輕忽,全力阻擋這波「韓流入侵」。陳其邁陣營高層人士2日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透露,依照陳其邁今天在台北受訪的語意,陳其邁將在這兩天內召開記者會,宣布辭去不分區立委,一方面表達「勝券在握」,另一方面也可展現破釜沉舟的決心,贏得最後的大選,擁抱高雄市民。

陳其邁2日到台北參加節目受訪,會後接受媒體提問「有沒有可能請辭立委全力參選?」陳其邁說,「當立委,我就是百分之百投入我的每分每秒,我過去幾屆在立法院連續獲得公督盟評鑑第一名的立委;市長的工作也是要全心全意付出,對我來說,我會做什麼像什麼,這是我在從政一貫的態度,那在這一兩天我會召開記者會來向社會大眾說明」。

《ETtoday新聞雲》記者訪問到陳其邁陣營高層人士,他說,照陳其邁受訪時的說法,「就是要辭立委了」,不過,陳其邁還在台北,等他回到高雄之後,相信會和我們討論,相關細項確定之後就會公布了。

2日在台北,媒體提問「關於辯論您怎麼看?」陳其邁回答說,我方一直認為訂在11月5日或11月8日,後來對手陣營一直改時間,我們也覺得非常遺憾,那難道辦個辯論有這麼困難嗎?韓主委一點時間都沒有嗎?他所提的包括人口十年內增加到5百萬,市民應該都很好奇他怎麼達到這目標,或者是太平島什麼挖石油,大家充滿著好奇,歡迎韓主委面對,把政策解釋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