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開人夫熱線檳榔攤老闆娘 還簡訊分享情歌..15萬就飛了

▲滑手機,低頭族,LINE,聊天,app,通訊,手機,用手機,賴。(示意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林男在線上遊戲認識了陳女後,幾乎天天熱線。(示意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電機公司林姓少東在線上遊戲,認識了一名陳姓檳榔攤老闆娘就開始熱曖昧起來。某天林妻無意間發現,先生與陳女曾在27天內與陳女熱線、傳簡訊23天,甚至最長一次的通話達1小時20分鐘,一氣之下憤而提告。新北地院認為,林男與陳女的互動超越一般朋友關係,判兩人須賠林妻15萬元。

林姓男子2015年起開始迷上玩線上遊戲,因此結識了陳姓女子,兩人漸漸發展出曖昧情愫。林妻指控,先生從2016年8月2日至28日,短短27天內就和女方熱線23天,其中最長還通話了1小時20分鐘,甚至還會互傳曖昧簡訊並分享情歌。

林妻還提到,先生從那之後就不常回家,就算回家也只是短暫休息,調閱對方手機基地台位置,還發現老公經常出現在陳女檳榔攤附近,認為兩人關係並不一般,自己因此身心俱疲,才會進行離婚訴訟,求償100萬元。

事後,陳女辯稱和男方只是一般網友,沒有交往、沒有同居,雖然對方曾到她的檳榔攤,但也只是一般的朋友聊天,沒有任何逾矩行為。此外,林男也否認了這段關係,只說是一般朋友關係,並表示雖然家中有家族企業,但未來不會讓他接手,因此他經濟能力沒有很好,指出賠償金過高。

法官依據被告兩人的簡訊內容與通話次數,認為曖昧簡訊與頻繁通話已經超越普通朋友關係,因此判賠陳妻15萬元撫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