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狂吐一地走人!高鐵清潔員「彎腰清嘔吐物」...背影惹心疼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搭高鐵時,發現座位地板上竟有一大攤嘔吐物,再看見清潔員蹲地清理,讓她PO網直呼「第一次親眼看到這麼沒公德心的人」。照片上傳後,許多網友又心疼又生氣的表示,「搭高鐵的素質也沒多高尚。」

▲▼高鐵人員清理嘔吐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高鐵人員清理嘔吐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友在「爆料公社」貼文中寫道,「第一次親眼看到這麼沒公德心的人,吐在地板拍拍屁股就走人,高鐵的人員真的很辛苦,他們是蹲在地上用手清你吐出來的嘔吐物!」

照片中可以看見,清潔人員戴著手套、彎下腰,忍住嘔吐物的噁心感清理殘局,過程中還要考量到其他旅客觀感,加緊手腳不敢怠慢,生怕慢了會影響到下一位乘客的權益。

▲▼高鐵人員清理嘔吐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地上一片凌亂。

網友一面倒砲轟、替清潔人員打抱不平「垃圾人其實很多,真的,我連喝完的寶特瓶都會下車時,丟到車廂間的垃圾桶」、「沒水準!就算忍不住吞下去好歹也跟清潔人員拿紙巾自己擦」、「吐在計程車還要付清潔費,吐在高鐵好歹拿衛生紙擦一下,若沒有也要通知高鐵人員一聲吧」。

不過也有其他網友緩頰「應該是身體出了狀況,精神也不太好,急忙著要看醫生」、「會不會是暈車不舒服」。不過無論是什麼原因,已經嚴重造成清潔人員及其他旅客的困擾了。

【其他精彩新聞】

小模穿「薄紗丁字褲」旅拍!色影師受不了...手貼酥胸4秒

女大生趴桌休息遭襲胸! 男同學竟回訊:摸起來很舒服

高二女失蹤7日不回家 原來躲男友房間做「這些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