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網友灌爆邱議瑩臉書 狠酸「不要躲在不分區」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在LINE群組內失言,「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當成是你提供了工作機會之後的報酬嗎?」引發外界批評,她29日上午出面召開記者會表示,「這些都是韓先生提出來的,該被譴責的是他不是我,陪睡的政見是韓先生提出來。」記者會結束後,大批網友灌爆邱議瑩臉書,有網友狠酸「不要躲在不分區」。

面對外界的批評聲浪,邱議瑩在記者會表示,陪睡的政見是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提出來,該被譴責的人絕對不是她,「為何韓先生挾著網路聲量高,他說的這些話不必被檢驗、苛責?」,自己是遭到獵巫式攻擊,「我沒有做錯,不應該我是邱議瑩就該被羞辱,因為他是韓國瑜就去吹捧他。」

邱議瑩在記者會上的言論,引來大批網友無情撻伐,「讚喔 下次勇敢出來選 不要躲在不分區喔」、「最佳助攻王」、「豬隊友提油救火的最佳寫照」、「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邱議瑩臉書被灌爆。(圖/記者宋德威攝、翻攝邱議瑩臉書)

▲邱議瑩臉書被灌爆。(圖/記者宋德威攝、翻攝邱議瑩臉書)

▲▼邱議瑩在群組說「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惹議。(圖/讀者提供)

▲邱議瑩在群組說「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惹議。(圖/讀者提供)

邱議瑩記者會全文:

昨天道明校友會對話外流引發風波,我首先對於校友對他們抱歉,莫名其妙被捲入風波,大家很清楚看到影片11/11號,在姊妹後援會裡頭,提供工作機會一千就親一下,一萬就陪睡,身為女性我沒有辦法接受這樣的言論,所以我提出反問,我反問我的校友,要讓高雄剩下這些東西沉淪下去嗎?他不只一次侮辱歧視女性,如果台北媒體朋友,或者葉毓蘭說我說的話噁心,這個政見是韓國瑜提出來,該譴責是他不是我,陪睡的政見是韓先生提出來的,請大家拿掉藍綠眼鏡,用真實的心和眼,去看這個世界,這樣的說法這樣的做法,您能接受嗎?

在座的朋友,有女兒有母親,或者您本身就是女性,有人對你這樣說的時候,您能夠接受嗎?為什麼韓先生挾著網路聲量,這些話,不必被檢驗,不必被苛責,而我質疑他的荒謬,我被獵巫式的攻擊,你們網路上討厭我,所以就用這種追殺方式來攻擊我,還是我是女性,我就該死被你們這樣攻擊嗎?這不公平,世界不應該是這樣,我們可以有政黨之分,不能沒有是非之心,我們大家一定要有是非之心。

今天我很清楚表達我的想法,我很清楚表達,我對於韓先生歧視女性汙衊女性,尤其輕視我們高雄女性,表達我的憤怒,我表達我的不滿,站在台上叫好的都是女性,都是國民黨議員參選人,我不知道他們作何感想,但我很難過,何時高雄招商要用陪睡來完成,但我質疑是我被獵巫,抹黑,這我不懂,只因我叫邱議瑩,我就要這樣被污辱。這件事情上,該被譴責的是韓國瑜不是邱議瑩,如果葉教授對女性平權有良知,請去譴責韓國瑜,媒體心中還有是非,請去譴責韓國瑜,我沒有失言也沒有做錯,這個世界應該還是要有是非道德,謝謝大家。

還想看更多...

► 讓「老婆陪韓國瑜睡一晚」當報酬? 邱議瑩:明統一說明
► 獨/「老婆陪韓國瑜睡一晚」邱議瑩坦承發言倉促 已在Line群道歉
► 
獨/邱議瑩「老婆陪睡韓國瑜」失言3截圖曝光!Line簡訊還原「你要城市只剩賭跟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