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沈玉琳突襲辦公室 韓國瑜:你不出來選實在太可惜

▲▼韓國瑜、沈玉琳。(圖/記者范綱儀攝、翻攝自臉書「沈玉琳的御琳軍」)

▲韓國瑜、沈玉琳。(圖/記者范綱儀攝、翻攝自臉書「沈玉琳的御琳軍」)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九合一大選倒數不到1個月,全台百里侯之爭比民調也比網路人氣,其中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人氣高漲,許多網路節目都希望跟他合作,而網路節目主持人沈玉琳找來命理大師詹惟中,一窺韓國瑜辦公室的風水,節目中,沈玉琳的機智反應逗樂韓國瑜,讓韓國瑜笑說「你不出來選實在太可惜」。

沈玉琳與詹惟中除了來看看韓國瑜辦公室的風水,也和韓國瑜聊聊網路發燒議題,像是韓國瑜26日在高雄鳳山造勢大會上強調「一瓶礦泉水」代表他這次參選的信念。

韓國瑜表示,他沒有競選總部、總幹事、插旗子,沒有後援會,也堅持不請客、不買票、不送禮,只有礦泉水,是因為希望來支持他的選民都是基於想要改變、繁榮高雄的理念,如果他能憑一瓶礦泉水打贏選戰,那代表台灣民主政治又邁向了一個更成熟理性的新境界,「這才是台灣價值」,而今年高雄市選舉一定會是台灣民主政治史上寶貴的一課。

沈玉琳贊同韓國瑜的說法,並回應「不要再吃米粉了,不要再吃貢丸湯,要吃的是理念」。對此,韓國瑜笑說,「玉琳你不出來選實在太可惜了!」

影片一出爐,網友紛紛留言,「沈玉琳真的蠻有兩把刷子的,跟韓總的一搭一唱,幽默之中又不失焦。韓總加油!」、「看的出來沈玉琳是個很有學問的藝人,反應又快。」、「韓國瑜聲勢旺,就算不改風水,也絕對當選市長的啦!」。

▲韓國瑜上網路節目。(影片源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