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指別投給出一張嘴政黨 孫大千:不就是妳自己嗎?

▲民國107年國慶日大典,總統蔡英文致詞。(圖/記者林敬旻攝)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日前在爭取連任的台中市長林佳龍造勢大會上致詞時表示,手中這一票絕對不能蓋給出一張嘴、只想讓台灣走回頭路的政黨。對此,國民黨孫大千29日在臉書回嗆,「蔡英文總統,你口中所說的,只會「出一張嘴」的人,不就是妳自己嗎?」

孫大千指出10項「蔡英文出一張嘴」,第一,心頭最軟的一塊是勞工;第二,最低基本工資三萬元;第三,藻礁永存;第四,謙卑、謙卑、再謙卑;第五,台灣不缺電;第六,支持婚姻平權;第七,兩岸關係維持現狀;第八,建立社會安全網;第九,可以拍桌子抗議;第十,現在是台灣經濟20年來最好的時刻。

孫大千痛批,蔡英文「除了『出一張嘴』之外,妳到底還會做什麼呢?所以,這一次選舉,台灣民眾決定,不要再投票給,只會『出一張嘴』的人了!」

▲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圖/翻攝孫大千臉書)

▲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圖/翻攝孫大千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