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金髮萌娃邊玩邊「度咕」 網笑:真的累死寶寶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小朋友天真可愛的模樣,常讓人無法招架。網路上就有一段影片,一個金髮寶寶坐在學步車裡昏昏欲睡,但面對眼前滿滿玩具,又拼命睜開眼對抗睡魔,一連打了好幾個呵欠,最後實在被睡意打敗,一頭栽在學步車內呼呼大睡,網友忍不住笑稱這是「傳說中的累死寶寶了」。

影片可見,寶寶不停左搖右晃,在學步車上用力蹬腿,想讓自己清醒一點,但睜開眼沒過3秒卻又睡著,掙扎模樣萌翻網友,在經過2分鐘後,寶寶甚至嘟起小嘴露出無奈表情,最後還是直接睡去。

▼小寶寶想玩又想睡。(圖/翻攝自YouTube/@Joel Oine,下同)

▲▼小寶寶在學步車裡「度咕」。(圖/翻攝自YouTube/@Joel Oine)

▼一連打了好幾個哈欠。

▲▼ 0

▼最後還是敵不過瞌睡蟲睡著了。

▲▼小寶寶在學步車裡「度咕」。(圖/翻攝自YouTube/@Joel Oine)

大陸星二代嗯哼(杜宇麒)過去也有被拍到愛睏萌樣。去年他和爸媽飛往瑞士度假,被爸爸拍到在餐桌前「度咕」,左手努力撐在桌上,頭則是前後搖晃快趴下去,雖然聽到爸爸在一旁輕聲呼喚,但仍睜不開雙眼,只能發出「麻麻麻」的呢喃,讓網友覺得可愛又心疼。

▲▼嗯哼大王敗給時差! 餐桌前「狂點頭打瞌睡」炸萌。(圖/翻攝自杜江微博)

▲嗯哼大王餐桌前狂點頭打瞌睡。(圖/翻攝自杜江微博)

另外,日前還有位鄭爸爸在「爆廢公社」貼出2張照片,他撞見女兒吃飯吃到一半,呈現跪姿趴在餐桌一動也不動,手中還緊抓著湯匙,走近一看才發現,竟然已經睡到不省人事,讓他哭笑不得的說,「不知道的人以為妳媽在碗裡下毒勒」,害大批網友全笑翻。

▼女孩吃飯吃到一半,突然倒在桌上呼呼大睡。(圖/鄭姓網友授權提供)

▲女孩吃飯吃到一半,突然倒在桌上呼呼大睡。(圖/鄭姓網友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