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心機新娘「下藥」讓好姊妹變醜 婚禮當天全場她最正!

▲▼結婚,婚禮,伴娘。(圖/達志/示意圖)

▲澳洲一名新娘竟然耍心機,故意讓擔任伴娘的姊妹變醜。(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新娘擔心婚禮當天風采會被「比她更漂亮」的2個伴娘搶走,竟然不惜對好姊妹「下藥」陷害,不但用增肥蛋白粉把對方養胖,還刻意挑選會讓她們變醜的伴娘禮服,用盡心機最後果然如願,讓自己成為當天全場最美的焦點。

一名叫潘妮(Penny)的女子在Whimn網站上發文,在三姊妹中排行老二的她,一直覺得自己比不上受歡迎又漂亮的姊姊瑪姬(Maggie),也沒有像妹妹查莉(Charlie)那樣性感和有趣,一想到以後一輩子看婚禮合照時,只會突顯出自己是個平凡的妹妹,便從婚禮前幾個月開始執行詭計。

潘妮向姐妹謊稱,為了在婚禮當天大家都能很美,每天親自製作「減肥冰沙」給她們當早餐,但裡面其實摻了增肥用的高蛋白粉,一開始只有加一點點,但到了婚禮前一個月時,添加份量已經超過規定量的3倍,自己則很奸詐的只吃水果和椰子水。

果然快到婚禮前,2姊妹的體重直線飆升,最後只能修改伴娘服,潘妮為了確保她們夠醜,伴娘服還刻意挑了螢光黃,因為穿上後會讓金髮白皙的2人,膚色看起來更蒼白浮腫。潘妮坦承後來看到婚禮照片,偶而會對照片中看起來又胖又醜的2人感到小小抱歉,但仍然十分滿意自己的作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