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兒養這麼大被糟蹋!」岳父當街痛打家暴男:你爸媽不教,我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我女兒是給你打的嗎!」臉書日前瘋傳了一段岳父當街教訓女婿的影片,內容是一名渣男不但家暴自己的老婆,生了女兒也不願意照顧、不願花錢養;岳父知情後氣瘋就當街暴打渣男,一邊打一邊罵「你打我女兒,你爸爸沒有教你,你媽媽沒有教你,今天我來教你!」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瘋傳。

臉書「黑色豪門企業」25日分享這支影片,這起事件發生在馬來西亞古晉,當地一名渣男毆打老婆又不肯照顧女兒,結果岳父知道女兒被糟蹋後怒不可遏,不但找人在街上直接堵人狂罵,還拿棍子猛揮、用腳狂踹暴打了渣男一頓,打的渣男流鼻血、窩在牆角不敢反抗。

▲▼「女兒養這麼大被你糟蹋!」 家暴渣男慘被岳父當街打噴血。(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女兒養這麼大被你糟蹋!」,家暴男慘被岳父當街教訓打噴血。(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影片中暴怒的岳父一邊打一邊罵說,「你知道我是誰嗎?我的女兒你也敢打?」、「你生的女兒你有養嗎,你有盡過一丁點責任嗎?你不知道死活啊」、「你跟我講對不起,你打我女兒時有想過嗎?你想過會有今天嗎?」、「我女兒養這麼大給你打!」、「不是你爸媽求我,我會放過你?」

畫面曝光後立刻在網路爆紅,網友看了紛紛解氣說,「有這種爸爸真好」、「亂打人家的前世情人,被人家老爸修理了,活該」、「誰打我女兒,我一定打的比這凶十倍」、「藤條揮下去的聲音真好聽」、「你有想到有今天嗎,這句話真神了」、「活該打死最好,打女人的畜牲」、「我的女兒被打,我應該也會理智線斷。」

母忍受3年家暴險死 女兒告訴老師「爸爸傷害媽咪」救回一命
擅自打開電梯門害岳父墜8米亡 女婿現身嘆:我把爸爸忘記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