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大廝殺!從駕訓班打到警局「原因超瞎」 網笑翻:教練是我的

▲▼閨蜜大亂鬥!駕訓班打到警局「原因超瞎」 網笑翻:教練是我的。(圖/翻攝自梨視頻)

▲就算警察來勸架,雙方還是捨不得停手停腳。(圖/翻攝自梨視頻)

實習記者鄭佩玟/綜合報導

大陸江蘇省常州市日前在街頭上演「女女全武行」,誇張的是2女就在派出所門口開打,據了解,這2名女子皆是直播主,平常也是好閨蜜,卻廝殺到連路人都則目瞪口呆。經警方調查互毆原因,僅是因為一台充電器。

據《梨視頻》報導,兩名20歲出頭的女孩在常州街頭互毆,從公開的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頭戴帽子的女孩與另一名白洋裝長髮女先是怒氣沖沖地走至停車場,一路上還不停地互相叫囂,接著一言不合地直接拉扯頭髮,腳也不閒著,大力一甩就往對方踹去。

據報導,2個女子都是網路直播主,平時交情很好,近日一同報名駕訓班學開車。12日一早上課時,其中一名女子疑似在家中喝了不少酒,一上車先玩手機,一路玩到手機沒電才想跟朋友借充電器,但口氣不是很好,讓對方火氣也上來,言語互飆之外手也開始拉扯,教練眼見情況不對,趕忙把車開至鄰近的派出所,叫兩人下車冷靜。

▲▼閨蜜當街互毆。(圖/翻攝自梨視頻)

▲閨蜜當街互毆。(圖/翻攝自梨視頻)

豈料,雙方更加毫無顧忌,彷彿吃了火藥般誰也不讓誰,甚至放話「車內太小,要打就去派出所打!」意見達成一致後,兩名年輕女子直接下車拳腳相向。所幸警方到場後,及時制止這場廝殺,經柔性勸說後,原本微醺的女子意識到自己喝酒誤事,表示相當後悔,而她的朋友也說好不追究對方過失,事件終於順利落幕。

對此,網友表示嘖嘖稱奇,「女人對女人下手更狠!」、「厲害了我的閨蜜」、「根本是不爽對方很久了吧」、「仔細一看發現還穿高跟鞋」、「不如直播打架」、「這種脾氣,考到駕照以後也是馬路殺手吧」、「教練是我的」。

觀看完整影片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