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好禮!2018壞朋友音樂節11/3登場 扭蛋好禮報名抽

▲2018壞朋友音樂節
▲11/3 (六)壞朋友音樂節11:00~19:30,將在華山文創園區盛大舉辦!

2018下半年度最大盛會「壞朋友音樂節」來啦!趕快相揪你的壞朋友們,一起使壞、大吃特吃,甩開下半年累積的鳥氣,釋放負能量!想和你的壞朋友們在夕陽下聽音樂看偶像,盡情嘶吼high整天,月光中享微醺邊談心,那一定要來《ETtoday新聞雲》舉辦的「壞朋友音樂節」!趕搭上扭蛋的超夯人氣,男女老少都無法抵達的扭蛋魅力!銅板投下去,聽到喀喀喀的機器運轉聲,永遠都不知道掉下來的會是什麼,這就是扭蛋最大的魅力所在!現在好康的來啦~只要在活動官網上填寫報名表單,就有機會抽中神秘扭蛋好禮唷,還不快來試試手氣!

即日起只要於10/25(四)12:00前至活動官網填寫網路報名的表單,限量抽500位名額,就有機會抽中神秘扭蛋好禮唷!得獎者將於10/30 (二)在壞朋友音樂節活動官網公布500名幸運兒中獎名單,並寄發Email、簡訊通知獲獎者。若中獎請務必於活動當天來領取獎品。11/3(六)「壞朋友音樂節」趕快相揪你的壞朋友們,一起來使壞吧!

▲2018壞朋友音樂節
▲填寫網路報名表單,就有機會獲得時下最夯的熊貓之穴系列的扭蛋唷!(圖/ETtoday新聞雲攝)

為了讓雲友們拋開上半年的烏煙瘴氣、盡情嘶吼釋放負能量,現場更是巨星雲集,包含全民寶貝陳芳語、靈魂歌姬家家、rap界人氣王熊仔陪你high整天,更有多個有趣的攤位,陪你一起釋放負能量!另外,還有豐富的手作美食課程與讓你擺脫單身的社交舞教學,報名還可以獲得時下最夯的整組扭蛋套組唷!

►►►網路報名ETtoday2018壞朋友音樂節,搶抽限量500份好禮!
 

▲壞朋友音樂節▼

「2018 壞朋友音樂節」11月3日(六)釋放你的負能量、厭世氣~~
 
1、【扭蛋樂】擺脫厭世低氣壓,手刀報名拿扭蛋►►►
2、【IG手作-1】快揪姊妹一起報名高顏值手作課程,馬上曬美照►►►
3、【搖擺趣】用舞蹈脫單認識新朋友,快來加入Swing搖擺舞►►►
4、【IG手作-2】夢幻飲品蝶豆花,熱銷加開,馬上報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期:2018年11月3日(六)11:00~19:30
.地點:華山文創園區(台北市忠孝東路與八德路交叉口)
.參加方式:釋放你的厭世魂 一起使壞免費來參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