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壞朋友音樂節」來了! 手作課程限量報名中

「壞朋友音樂節」來了! 高顏值解壓課程限量報名中(圖/ETtoday)

▲「2018壞朋友音樂節」將於11月3日(六)盛大舉辦,現場還能親自體驗手作料理的樂趣。(圖/ETtoday,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ETtoday新聞雲》將於11月3日(六)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華山劇場,舉辦「壞朋友音樂節」,在這美好的秋天時節,除了能一邊聽王子、家家等實力派歌手輪番獻唱之外,在現場還能體驗手作料理的樂趣,包括蝶豆花飲品藍莓果醬等,網路預約報名開催中,快揪你的「壞朋友」們,一起來解壓吧!

「壞朋友音樂節」來了! 高顏值解壓課程限量報名中(圖/ETtoday)

以解壓為主題規劃一系列手作課程,邀請擁有多項專業國際證照、大家熟知的食材變裝皇后-Jessica老師來到現場,她秉持食物是跨越語言與文字的溝通媒介,創辦110食驗室,讓大家能在美好的環境學習手作料理。

在手作藍莓果醬的部份,堅持以小火慢慢煮的水果,香氣散發出百分百的獨特誘人魅力,濃縮後帶著強勁甜酸,如同奶茶上的珍珠一般美味。絕對要揪最親密的姊妹淘一起報名上課,共同體驗無添加果醬手作的愉悅與成就感!

除了果醬外,還能自己DIY夢幻飲品-蝶豆花,酸酸甜甜的滋味讓人更難以忘懷。好喝、好玩又健康的蝶豆花飲品,製作過程清新好上手,將蝶豆花加熱,再擠入半顆檸檬汁、通寧水及果糖、最後倒入美美的特製玻璃酒瓶裡,蝶豆花飲品就完成了,讓你不用出去排隊就可以拍美照,高顏值等你來體驗。主辦單位還精心挑選ETtoday隨身提袋,讓你可以整套打包帶走喔!

「壞朋友音樂節」來了! 高顏值解壓課程限量報名中(圖/ETtoday)

除了手作料理之外,當天還能一起舞動身體!以解壓為主題規劃一系列活動課程,邀請swing taiwan社交舞學校老師,帶大家重溫紐約1920年代的搖擺舞,搭配著爵士樂,讓你在現場用舞蹈認識新朋友,開心搖擺把一整年的厭世感拋開,讓每位學員透過雙人舞蹈互動接觸,盡情的享受社交舞帶來的愉悅感。

所有好玩好吃的課程現正報名中,還搭配上太自由女神扭蛋,限量40位名額,快上2018壞朋友音樂節體驗報名吧!

▲壞朋友音樂節▼

「2018 壞朋友音樂節」11月3日(六)釋放你的負能量、厭世氣~~
 
1、【扭蛋樂】擺脫厭世低氣壓,手刀報名拿扭蛋►►►
2、【IG手作-1】快揪姊妹一起報名高顏值手作課程,馬上曬美照►►►
3、【搖擺趣】用舞蹈脫單認識新朋友,快來加入Swing搖擺舞►►►
4、【IG手作-2】夢幻飲品蝶豆花,熱銷加開,馬上報名►►►

.日期:2018年11月3日(六)11:00~19:30
.地點:華山文創園區(台北市忠孝東路與八德路交叉口)
.參加方式:釋放你的厭世魂 一起使壞免費來參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