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音樂做手作!「壞朋友音樂節」藍莓果醬課程爆夯 快手刀報名參加

我們想讓你知道…竟還送扭蛋,不要跟我搶~

▲▼ 藍莓果醬            。(圖/公司用)

▲逆襲「2018壞朋友音樂節」、藍莓果醬不bule,冬季溫馨最佳獻禮,快揪三五好友一起來參加吧!(圖/資料照)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手作控注意啦!今年秋天最夯的手作課程就在「2018壞朋友音樂節」!《ETtoday新聞雲》將於11月3日(六)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華山劇場,盛大舉辦「壞朋友音樂節」,現場活動多元,還能邊聽音樂邊做手作,像是藍莓果醬課程更是不容錯過,還在煩惱耶誕節要準備什麼禮物的、想要擺脫一整年的bule鳥氣的,還不趕快揪「手作控朋友」們一起手刀報名參加,錯過絕對可惜!

準備好相揪三五好友一起來參加「2018壞朋友音樂節」了嗎?在這美好的秋天時節,除了能一邊聽王子、家家等實力派歌手輪番獻唱之外,在現場還能體驗手作料理的樂趣,讓喜愛手作的朋友這個秋天不孤單,使用天然食材熬煮的藍莓果醬網路預約報名開催中►►►

藍莓好處多多,包括抗氧化、富含有助抗癌的物質、增進記憶力、預防膀胱感染、促進視力、降低心臟病風險等,製成果醬兼具視覺與味覺雙重享受,不只幫身體補健康,還能擊退厭世氣,快揪你的「手作控朋友」們動手做吧!

「壞朋友音樂節」來了! 高顏值解壓課程限量報名中(圖/ETtoday)

而這次藍莓果醬課程邀請食材變裝女王Jessica老師來現場親自教學。其擁有多項專業國際證照,也是大家熟知的食材變裝皇后110教室創創辦者。老師堅持以小火慢慢煮水果,她表示這樣藍莓的天然香氣才會散發出百分百的獨特誘人魅力,再加入檸檬汁及糖混合均勻,濃縮後帶著甜酸滋味,吃在心裡甜度爆表!

【莓有你,我藍受】ღღ 藍莓果醬課程 ღღ 鳥氣組--限量加送[熱帶水果鳥]扭蛋,我想馬上擁有►►►

【莓有你,我藍受】ღღ 藍莓果醬課程 ღღ 藍受組--限時加送[休眠動物園]扭蛋,只有20組速度要快►►►

這麼棒的課程絕對要揪最親密的姊妹淘一起報名上課,在課程中建立獨特默契,共同體驗手作的愉悅與成就感,完成後的心血結晶也一定要拿來拍美照炫耀一下!「2018ETtoday壞朋友音樂節」現場活動多元,不僅可以跳爵士搖擺舞認識的新朋友,姊妹們也能一起在現場手作甜點,當天現場還有眾多大咖明星來演唱,好聽、好玩、好拍照、好好狂歡,讓你盡情吶喊釋放負能量!

▲壞朋友音樂節▼

「2018 壞朋友音樂節」11月3日(六)釋放你的負能量、厭世氣~~
 
1、【扭蛋樂】擺脫厭世低氣壓,手刀報名拿扭蛋►►►
2、【IG手作-1】快揪姊妹一起報名高顏值手作課程,馬上曬美照►►►
3、【搖擺趣】用舞蹈脫單認識新朋友,快來加入Swing搖擺舞►►►
4、【IG手作-2】夢幻飲品蝶豆花,熱銷加開,馬上報名►►►

.日期:2018年11月3日(六)11:00~19:30
.地點:華山文創園區(台北市忠孝東路與八德路交叉口)
.參加方式:釋放你的厭世魂 一起使壞免費來參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