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顏值蝶豆花飲料化身美麗壞女孩!壞朋友音樂節DIY 一堂就出師

▲▼高顏值蝶豆花飲料DIY超EZ!壞朋友音樂節手作 爽學一堂就出師。(圖/資料照)

▲壞朋友音樂節開設蝶豆花飲品課程,高顏值飲品裝入酒瓶化身美麗壞女孩!(圖/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杯杯藍紫色的「高顏值」夢幻飲品,經常出現在網美IG、FB打卡熱點中,原來就是這款視覺系飲品就是「蝶豆花」製成,滋味酸酸甜甜,喝了整個人也跟著浪漫了起來,不僅如此,據傳蝶豆花還能舒緩情緒、「顧目睭」,這麼「美才兼備」的飲料,原來不必上網美咖啡廳花大錢,在家就能自己做!快報名ETtoday新聞雲舉辦的「壞朋友音樂節蝶豆花飲品手作課程,一堂課短短60分鐘就出師,老師還特別設計將飲品裝進酒瓶,就像美麗的壞女孩,假掰指數爆表!

▲蝶豆花。(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蝶豆花富含花青素,喝了可養顏美容、明目亮眼。

色彩夢幻的蝶豆花原本是喜馬拉雅、印度的一種豆類植物,由於色彩鮮艷經常被用做染料或拿來做甜點的天然色素,蝶豆花內含豐富的花青素,是一般植物的10倍,因此兼顧養顏美容、明目亮眼的功效,據傳還可舒緩緊張情緒,甚至有助於瘦身!

【從哪裡蝶倒從哪裡袋走】❤❤ 蝶豆花飲品課程 ❤❤ -- 限量加送[側背提袋],想要就趕緊報名►►►

▼日常食材變裝天后-Jessica老師。

▲▼高顏值蝶豆花飲料DIY超EZ!壞朋友音樂節手作 怒學一堂就出師。(圖/資料照)

視覺美麗又對健康有益的蝶豆花飲品,喝法其實就像平時泡花草茶一樣簡單,但是想要創作出美美的視覺漸層、或是如何變得更好喝,就得靠大師提點囉!ETtoday新聞雲11/3(六)將於華山文化園區舉辦的「壞朋友音樂節」,當天就開設了一堂蝶豆花飲品課程:「從哪裡蝶倒從哪裡袋走」,邀請到擁有多項專業國際證照,擅長將大家熟知的平凡食材變裝為料理天后的Jessica老師來到現場,透過他精心調配的比例配方,做出美美的蝶豆花茶飲,最後倒入特製玻璃酒瓶裡,蝶豆花飲品就完成了,讓你不用出去排隊就可以拍美照,等你來體驗高顏值飲料的魅力!

「壞朋友音樂節」來了! 高顏值解壓課程限量報名中(圖/ETtoday)

蝶豆花飲品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2018 / 11 / 03(六)
活動地點:華山文創園區 華山劇場(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課程名稱:從哪裡蝶倒從哪裡袋走組:蝶豆花飲品+ETtoday提袋1個
活動名額:課程限量20名(額滿為止)
課程時間:一堂 14:30 ─ 15:30

愛手作的你,活動另有藍莓果醬手作課程一樣簡單有趣,所有好玩好吃的課程現正報名中,還搭配上太自由女神扭蛋,限量40位名額,快上2018壞朋友音樂節體驗報名吧!

而且壞朋友音樂節當天特別規劃以解壓為主題規劃一系列活動課程,邀請swing taiwan社交舞學校老師,帶大家重溫紐約1920年代的搖擺舞,同時邀請到許多新生代偶像A-Team、王子、麻吉弟弟、林芯儀、家家、JR紀言愷、熊仔等,將與大家一起使壞,共度歡樂滿滿的壞朋友音樂節!

▲壞朋友音樂節▼

「2018 壞朋友音樂節」11月3日(六)釋放你的負能量、厭世氣~~
 
1、【扭蛋樂】擺脫厭世低氣壓,手刀報名拿扭蛋►►►
2、【IG手作-1】快揪姊妹一起報名高顏值手作課程,馬上曬美照►►►
3、【搖擺趣】用舞蹈脫單認識新朋友,快來加入Swing搖擺舞►►►
4、【IG手作-2】夢幻飲品蝶豆花,熱銷加開,馬上報名►►►

.日期:2018年11月3日(六)11:00~19:30
.地點:華山文創園區(台北市忠孝東路與八德路交叉口)
.參加方式:釋放你的厭世魂 一起使壞免費來參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