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單身就靠「壞朋友音樂節」!解憂舞搖起來 新戀情跟著來

▲▼2018壞朋友音樂節。(圖/ETtoday)

▲《ETtoday東森新聞雲》將於11月3日(六)舉辦「2018ETtoday壞朋友音樂節」,甩開厭世負能量的同時,說不定還能透過現場的Swing Dance教學,幫自己脫單!(圖/Swing Taiwan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年都來到10月了,年初許下的脫單願望到現在還沒實現?聖誕、跨年2大放閃節日近在眼前,今年還要重複去年的劇情,一個人吹冷風看煙火?別怕,現在振作還來得及!只要從這一刻起,拒絕累積厭世負能量,走到戶外參加活動,不管是報名現下最夯的爵士搖擺舞手作甜點課都好,或許就有機會碰到Mr./Miss Right,發展療癒戀情!想要擺脫「厭世單身」?那就照著以下攻略進行吧:

第1招/參加壞朋友音樂節:現在就寫行事曆 11/3不見不散
《ETtoday東森新聞雲》將於11月3日(六)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華山劇場,舉辦「2018ETtoday壞朋友音樂節」,超豐富的活動內容,就是要揪身邊的「壞朋友」一起解壓!在這個時間點如果認識新朋友,埋下愛的種子,再由兩人細心灌溉呵護,到了聖誕跨年正好萌出愛苗,還有什麼比新戀情更加療癒?

第2招/報名解憂搖擺舞:甩開厭世感 跳進他(她)心底
「壞朋友音樂節」以擺脫厭世的解壓主題,設計一系列活動。活動一公開,最讓人眼睛一亮的是最近默默夯起來的「爵士搖擺舞」。在全台最具規模的社交舞Swing Dance學校現場指點下,馬上跟著超復古的爵士樂,自在扭動身軀,甩開負能量,越跳越有好心情!

想脫單認識新朋友,那就更不能錯過報名!所謂「害羞多是有情人」,但來到2018年尾聲,別再把「害羞」當藉口。透過Swing Dance開心地「以舞會友」,自然牽起手讓電流通過,透過肢體動作交流彼此的個性,這時不小心踩到腳,兩人相視而笑,距離更是瞬間拉近,就在壞朋友音樂節和Swing Dance的激盪下,迸出更多想像不到的化學效應!

「壞朋友音樂節」來了! 高顏值解壓課程限量報名中(圖/ETtoday)

▲覺得生活太緊繃?來跳爵士搖擺舞,體驗把身體和音樂融為一體的舒暢感,再來場美麗邂逅吧!(圖/ETtoday,下同)

第3招/不出錯甜點DIY:好甜好療癒 催化曖昧ing
舞跳完了,肚子也餓了,那就「續攤」現場的甜點DIY吧!酸中帶甜的蝶豆花和藍莓甜點,就是要你一口吃下厭世心酸感,化悲憤為力量;但也可以一秒翻轉,象徵正發酵的曖昧戀情!揪跳搖擺舞認識的新朋友,一起在現場手作甜點,在手忙腳亂中建立獨特默契,完成後的心血結晶,再怎麼帶有天然食材的酸,吃在心裡都甜度爆表!

「壞朋友音樂節」來了! 高顏值解壓課程限量報名中(圖/ETtoday)

▲難擋的甜點魅力,揪壞朋友做夥DIY,或找曖昧新對象一起嘗試,各有不同的療癒功效!

第4招/跟著大咖唱起來:解壓壞情緒 迎接新時代
當天活動現場,解壓音樂更是不間斷!和朋友並肩在草地上,跟著饒舌歌手麻吉弟弟、屁孩Ryan、熊仔、韓森,爆發你的厭世能量,聽「靈魂歌姬」家家、林芯儀撫慰心底的厭世憂傷,再由陳芳語(Kimberley)、王子、JR紀言愷、蔣卓嘉、A-Team等人,輪番獻上動人情歌,以閃亮亮的心情,迎接屬於你的新時代!

▲滿滿的大咖歌手能陪你一起面對生活中的壞情緒,也能帶你奔向嶄新人生。

當天現場還有特色市集、互動拍照區、闖關遊戲等,好聽、好玩、好拍照、好好狂歡,讓你盡情吶喊釋放負能量。現在只要於10/25(四)以前報名參加「2018壞朋友音樂節」系列活動,就有機會獲得「2018壞朋友音樂節」扭轉神秘扭蛋的機會。當天現場還有特色市集、互動拍照區、闖關遊戲等,更有大型「太自由女神」讓人驚喜連連!想擺脫累積已久的厭世心情,同時也想尋求脫單機會,許自己一個療癒的歲末時光嗎?「2018ETtoday壞朋友音樂節」不見不散!

▲壞朋友音樂節▼

「2018 壞朋友音樂節」11月3日(六)釋放你的負能量、厭世氣~~
 
1、【扭蛋樂】擺脫厭世低氣壓,手刀報名拿扭蛋►►►
2、【IG手作-1】快揪姊妹一起報名高顏值手作課程,馬上曬美照►►►
3、【搖擺趣】用舞蹈脫單認識新朋友,快來加入Swing搖擺舞►►►
4、【IG手作-2】夢幻飲品蝶豆花,熱銷加開,馬上報名►►►

.日期:2018年11月3日(六)11:00~19:30
.地點:華山文創園區(台北市忠孝東路與八德路交叉口)
.參加方式:釋放你的厭世魂 一起使壞免費來參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