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垃圾撿到50萬1.5克拉鑽戒!好心女親送派出所 失主超感動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一名洪姓婦人日前倒垃圾時,從口袋拿出手錶來看時間,疑似不慎弄丟放置在口袋內結婚鑽戒(1.5克拉),回家發現鑽戒不翼而飛,趕緊報警求援!幸運的是,有名好心婦人倒垃圾時,在機車旁拾獲鑽戒,立刻送至派出所。洪婦得知消息後,頻頻道謝,也表示要包紅包致謝,但被對方婉拒。

▲▼1.5克拉婚戒不翼而飛,警民熱心助婦尋回。(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1.5克拉婚戒不翼而飛,警民熱心助婦尋回。(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左營分局博愛四路派出所警員林彥宇及李婉琳擔服巡邏勤務,接獲洪姓婦人至所報案稱在文天路與重愛路口遺失1.5克拉鑽石婚戒。洪婦一臉憂愁的表示,下午在該處等垃圾車,因見垃圾車未到,於是從口袋拿出手錶來看時間,疑似不慎弄丟放置在口袋內結婚鑽戒,當時並未注意,返家後才發現與丈夫結婚三十幾年的結婚鑽戒不翼而飛。

警方先安撫洪婦情緒,並立即陪同洪婦返回該路口,展開地毯式的尋找,可惜無所獲,正當要至鄰近大樓調閱監視器時,值班同仁通報有位鍾姓婦人倒垃圾時,在機車旁拾獲一顆鑽戒,並送至派出所。

這時,洪婦心中燃起希望,便跟隨同警方返回派出所查看確認,當洪婦看到該顆鑽戒後,開心地直呼「就是這顆!就是這顆!」,喜出望外地頻頻向鍾婦及警方道謝。

洪婦表示,戒指是在丈夫在美國購買送給自己的結婚鑽戒,目前價值約新台幣50幾萬,由於與先生結婚三十幾年,這顆結婚鑽戒具有紀念價值且意義非凡,感謝鍾婦及警方熱心的協助。

【還有其他精彩新聞】

獨/75歲「收藏伯」疲勞駕駛釀禍 滿車雜物撞分隔島

獨家照/華航降落爆胎!小港機場關閉至17時 影響3200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