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7天倒垃圾!下樓秒被候選人搶走「我來追車」 選後蒸發崩潰:現實

▲▼選前7天倒垃圾!下樓秒被候選人搶走「我來追車」 選後蒸發崩潰:現實。(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候選人軍團很積極幫選民服務。(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倒垃圾就好重、好孤單......。」新北市一名女網友選前7天去倒垃圾時,手中的垃圾袋都會莫名其妙被里長候選人跑過來接走,還會聽到切親地說「我們來倒就好了」,被這服務嚇得一跳;沒想到選舉落幕了,她現在到街上倒垃圾,勤勞的候選人通通都不見了,讓她搞笑說,「好失望沒人搶垃圾了。」

從女網友PO在「爆廢公社」照片可見,垃圾車前不只有一般居民的拿著大包小包的垃圾,其中還夾雜著3名穿著「2號背心」候選人參選團熱心幫忙,甚至捲起袖子、不嫌髒地倒廚餘,超積極替選民服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在貼文上寫道,她們里不只有1名里長參選,導致選舉前一個禮拜左右,只要她出來倒垃圾,就會看見候選人莫名其妙把垃圾接走,還說他們來倒就好,「但選後第1天就不見人影,倒垃圾就好重好孤單,是不是大家也有這種困擾。」文末還搞笑hashtag寫下「#再也沒有人每天搶走我的垃圾。」

▲▼選前7天倒垃圾!下樓秒被候選人搶走「我來追車」 選後蒸發崩潰:現實。(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現在倒垃圾再也沒看見候選人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笑說,「選前您是他的爸爸,選上他是恁祖公」、「除了倒垃圾這個問題,接下來的四年,也別想有人幫你修路了,再爛再多坑都忍耐吧...四年後再說」、「 選舉是一時旳,倒垃圾一輩子」、「再忍兩年,很快就又有人幫您了」。

也有人分享自己經驗說,「我家這都利用倒垃圾時發垃圾袋當宣傳品,讓我省了一包專用垃圾袋的錢吧...還會自動增量,拿3公升去倒,拿5公升的回來」、「我也是,投票當天就沒人幫我倒垃圾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