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機車停嘉義轉運中心「汽車格」 網爆騎士悄悄離開少1動作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有網友到臉書不公開社團PO文爆料,指出有名騎士把愛車停放在嘉義轉運中心的地下室「汽車收費格」內,但離開時卻「少了一個動作」,也就是沒有繳費就直接離去,提醒他趕緊主動聯絡,否則會上派出所的。畫面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硬要停在汽車停車格還逃票」、「因小失大」,但也有網友認為「可能是騎士忘了掏出來,放進去的步驟嗎?」

▲▼騎士離開停車場疑未繳費,網友PO文提醒趕快出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騎士離開停車場疑未繳費,網友PO文提醒趕快出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提到,「大哥您的愛車怕刮傷,停放在嘉義轉運中心的地下室汽車收費格內,可是您在14日離開的時候,是不是少了什麼動作沒做呢?」也提醒他趕快出面主動跟轉運站聯絡吧,不然是會上派出所做筆錄的。

從監視器畫面可見,當時騎士離開時地下室出口車道時,管制柵欄機並沒有往上升,接著騎士疑似繞到旁邊,然後離開停車場,這時管制柵欄機依舊是沒有往上升的狀態。許多網友看見畫面後,都認為「當乖乖付錢的是傻子?又不是大型重機停啥汽車位?」、「停大位就要付大位的錢」、「 哇!這行為不太好」,也有人說「停大位沒關係記得付大位的錢就好」。

【還有其他精彩新聞】

影/內湖1女子15樓高墜落中庭身亡 警拉封鎖線

影/消防車頭「半路離奇升起」 小隊長拋飛遭自家車輾過喪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